云翎

《水边的阿狄丽娜》

查镜现代线,ooc预警


暮间,某海岛海景别墅

     镜南倚坐在别墅观景台的躺椅上,欣赏着前边海中的落日。海边的晚风吹拂起镜南的秀发和长裙,不远处的海面霞光映照其上,偶尔有几只海鸥飞过,带来几声啼叫,这宛如油画般美好的画面,实在是美极。

      查尔斯走进画中,他俊美的容颜非但没有破坏画的美感,反而与远处的霞光交相辉映,为这幅画作又添一抹靓丽的色彩。

       查尔斯将手上的水果盘放到躺椅旁的桌子上,又将一旁的真丝披肩搭到镜南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晚间风大。”查尔斯道。说完,用叉子叉了一块水果喂到了镜南嘴边,“尝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”镜南先开口道了谢,随后就抓着查尔斯的手将水果吃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喂完水果的查尔斯将手中叉子放下,转过去,俯身就去抱镜南。镜南被他的动作吓到,一时反应不及,让查尔斯抱了满怀。

       不待镜南开口询问,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,回过神后,发现查尔斯抱着她已经坐到了躺椅上,而她自己这时正跨坐在查尔斯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做什么。”镜南手撑在查尔斯身上,抗拒的推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动”查尔斯将后仰的镜南揽回来,继续说道“就这一个躺椅,我不坐这,难道你要我站着服侍你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这样我很难受啊。”镜南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你就转过来吧”说着,查尔斯掐着镜南的腰,轻松的将她调转了一下,让她能比较舒服的躺靠在自己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满意了吧?”查尔斯吻了吻镜南的额角,将手环在她的腰间,与她十指相扣,手臂微微用力将她牢牢的锁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还不错。”镜南放松身体靠在查尔斯的胸膛上,仰头看着他轻笑,一时间,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。

        查尔斯在镜南弯弯的嘴角上又落下一吻,一触即离后说“我为你准备了一个礼物,要看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”镜南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查尔斯松开抱着镜南的手,在身上摸出来一个小盒子,打开后,一条银制项链静静的躺在里面。镜南将它取出来,搭在手上细细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条制作几乎完美的项链,毕竟连查尔斯都认可了它,不然他也不会拿来送给自己。项链下面坠着一个小小的银牌,竟是钢琴的形状。只见银牌上用捻的极细的金丝勾勒出钢琴的轮廓和琴键,两种不同的颜色碰撞出绚丽的图画,倒是栩栩如生。

       “很漂亮,我很喜欢。”镜南很满意这份礼物,一方面是查尔斯送了他最爱的钢琴给她,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它近乎完美的做工。

      “烦劳查尔斯先生为我带上了”镜南俏皮的眨眨眼,将项链拿到查尔斯面前对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荣幸之至,我亲爱的镜南小姐。”查尔斯接过项链,轻轻的环过镜南的脖颈,为她带好。

        镜南今天穿的是吊带长裙,银制的项链带上后就更凸显她脖颈白皙修长、锁骨精致。

       查尔斯很满意的看着镜南,仿佛在欣赏自己最完美的作品。他靠近镜南,在她的耳边低语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不知我是否有这个荣幸,邀请您跳一支舞呢?”

      查尔斯的嗓音低沉醇厚,煞是好听,而随着他的靠近,他散下的金发也垂落到镜南的肩颈处,扰的镜南颇有些心绪不平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,这里没有伴奏啊”镜南疑惑的询问。

      “我记得,你偷偷的录过我的钢琴曲。”查尔斯直视着镜南的眼睛,轻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闻言,镜南瞬间红了脸,但她还是镇定的反问“怎么?难道你还要跟我收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敢,不敢。”查尔斯一边低声跟镜南告饶,一边伸手去拿桌上镜南的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熟练的指纹解锁开机,翻找着她录的音频。“咦?怎么没有你最喜欢的《爱之梦》?我为你弹了很多次,怎么不录下来。”查尔斯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“因为那首曲子我只想听你亲手弹给我的,录下来的我不喜欢。”镜南认真的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 查尔斯闻言宠溺的看了镜南一眼,看得出来他对镜南的这番话十分受用。他亲昵的捏了捏镜南的脸,轻笑道“好,那今晚我们就选这支《水边的阿狄丽娜》吧,我的公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,查尔斯点开音频,将手机放到桌子上,抱着镜南起身。轻轻的将镜南放到地上,又为她整理好衣衫。做完这一切,后退,俯身,一个标准又优雅的邀请礼“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?美丽的姑娘。”

       镜南将手搭到查尔斯手中,回礼道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   闻言,查尔斯牵住镜南的手轻轻一拉,两人熟练的做好了起舞前的姿势。优美浪漫的钢琴曲音在这方天地飘荡,两人合着节拍缓缓起舞。

       不远处落日已消失在海平面下,但烧的通红的霞光还徘徊在天水相接之处。晚风吹拂起两人的衣衫,金发与墨发交织相融。舞姿蹁跹,发丝翻飞,画与景相合,光与情相融。此景只应天上有,人间那得几回见。

      一曲终了,两人动情的相拥,片刻后,查尔斯的吻细密的落到镜南的脸上,他尤其偏爱她眼角的泪痣,驻足颇久。待他吻够,就弯腰将镜南打横抱起向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良宵似梦惹人醉,鸳鸯不知今岁。晨曦微微,美人心愧。景中人只道身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良辰美景》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